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嘉里兒童日,學童樂當闖關王
時間:2017-03-31 16:30:12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兒童節即將到來!為了讓孩子們過個開心的兒童節,花蓮縣新城鄉嘉里國民小學於春假前,舉辦一場「嘉里兒童日」活動,今天上午幫孩子提前度過他們的節日。嘉里兒童日的活動包括闖關王、兒童美食及兒童講座。

 

嘉里國小-03.jpg

 

嘉里國小-04.jpg

 

嘉里國小-05.jpg

 

嘉里國小-06.jpg

 

嘉里國小-07.jpg

 

校長紀忠呈表示,因今年兒童節為4月3日,又適逢連續假日無法慶祝,所以配合品德教育深耕計劃,提前為學生規劃有趣又富有教育寓意的活動。今年度的闖關王活動,包含了體適能、品德教育、健促及環保教育等議題,一共設有7個關卡「我是彈簧腿」、「我是讀經高手」、「英語大進擊」、「拒毒護齒好視界」、「我會幫忙做家事」、「在地食材低碳飲食」、「眼明手快」等。全校師生、家長皆同心投入闖關工作,希望能讓孩子們玩得開心、學得精采!對於完成闖關活動的同學,學校也準備了紀念品贈送鼓勵。闖關活動後,更邀請了小朋友最愛的雞蛋糕及紅豆餅攤車,到校現做雞蛋糕及紅豆餅,當作完成關卡的小小獎賞。

 

嘉里國小-02.jpg

 

嘉里國小-01.jpg

 

嘉里兒童日後半段特別邀請知名魔術師林雷恩蒞校擔任講座,並於講座後進行中國戲法及西洋魔術表演,席間並演出腹語術,逗得家長及小朋友樂開懷。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