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壽豐鄉長偕同二信分行經理前往境內小學致贈文具禮品
時間:2017-03-31 16:41:18 來源:壽豐鄉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為了讓鄉內孩童開心迎接婦幼節,壽豐鄉鄉長張懷文率鄉公所團隊親自到多所小學發放兒童節禮品,花蓮二信壽豐分行經理陳秉承得知訊息後也帶著二信準備的小禮物一起加入發送行列,準備帶給小朋友們小小驚喜。

 

壽豐鄉-01.jpg

 

壽豐鄉-02.jpg

 

張懷文表示,今年準備的兒童節禮是外出牙刷組,希望能提醒小朋友們口腔保健的重要性,也趁著與大家面對面接觸的機會,鼓勵孩童們校內要認真學習尊重師長,回到家中則是要孝順家中長輩。張懷文進一步說明,壽豐鄉公所為了營造鄉內快樂成長、積極向學的氣氛,每年在兒童節前夕都會為鄉內小學每位孩童們準備小禮物,他本身也大力鼓勵鄉內國中小學聯合辦理兒童節暨青年節慶祝大會,希望提供舞台讓小朋友們有上台展現學習成果的機會,在各校校長支持之下日前也順利圓滿落幕。日後期盼藉著舉辦相關活動能讓鄉內學習氣氛更加熱絡。

 

壽豐鄉-05.jpg

 

壽豐鄉-03.jpg

 

壽豐鄉-04.jpg

 

學校師生在熱情歡迎張懷文鄉長及二信陳秉承經理後也表示,一位是鄉內的大家長,另一位則是常到校園宣導儲蓄理財觀念的陳經理,感謝大家每年都不忘來到校內給予孩童們關心和祝福,小朋友拿到禮物後都非常開心!也會帶著這份祝福努力學習。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