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傅縣長探視慰問受傷員警溫仕榮,要當警方的後盾
時間:2017-04-26 15:59:06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港務警察總隊刑警大隊偵查佐溫仕榮昨日傍晚在查緝強盜通緝犯,遭子彈貫穿左膝蓋,幸無生命危險。花蓮縣長傅崐萁今天上午至門諾醫院慰問受傷員警,同時肯定人民保母的奉獻,表示支持警方執勤時放心使用槍械,並當警方強力的後盾。

 

縣府-03.jpg

 

傅崐萁表示,台灣暴力犯罪嚴重,全民應支持警察在執勤時放心使用槍械,才能有效打擊犯罪,保障人民的生活。對於員警展現人民保母的精神,感到驕傲。

 

縣府-02.jpg

 

他也指出,警察長期被汙名化,社會應支持警務工作,維護警察整體尊嚴。日前新北市有一群不良少年滋事,一名巡邏員警經過制止,青少年置之不理且挑臖,員警對空鳴12槍才制服滋事者,倘該員警調任花蓮,必定給予全力支持。

 

縣府-01.jpg

 

他強調,國家、社會應全方面支持,給予警察在警械使用的空間,才能使員警在面對嫌犯時無後顧之憂。探望時不斷給與警員及家屬鼓勵,感謝有人民保母的付出才能換得地方社會的安全。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