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門諾公益藝文建築系列講座,將與市公所合作舉辦
時間:2017-04-26 17:09:10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25日下午,門諾醫院公共事務總監周恬弘、發展部主任連竟堯及公關管理師陳曉菁等一行人來訪花蓮市公所,連主任提及將舉辦有關欣賞都市美學的「建築系列講座」,希望能與市公所合作舉辦,市長魏嘉賢欣然答應,認為能夠給予花蓮鄉親更多元的專業知識與藝文氣息之活動,本所樂觀其成。

 

市公所.jpg

 

周總監提到,近日來由花蓮市公所主辦的各項專題講座,無論是師資或內容,都造成轟動,每一場講座都座無虛席,甚至不少外縣市朋友專程來到花蓮參與,可見市公所相關的講座舉辦經驗及內容都是值得學習的,魏市長表示,未來市公所會持續支持各項講座活動,讓花蓮鄉親能有更多吸收新知識的機會。

  

針對本次「建築系列講座」的發想,連主任表示,目前花蓮已有許多藝文相關類型的講座,但是在介紹都市、建築美學等相關的課程較為稀少,希望透過本次系列講座,帶給花蓮鄉親一個耳目一新的題材。據了解,「建築系列講座-當代建築觀念美學」預計舉辦5場,講師陣容堅強,從5月6日上午開始由交通大學張基義教授打頭陣,演講主題為「台東夢-打造建築美學新都」,地點在門諾醫院薄柔纜禮拜堂,現場採免費入場自由入座,歡迎花蓮鄉親朋友共襄盛舉。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