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美麗人生企業捐700顆粽委由市公所轉贈社福機構
時間:2017-05-25 15:47:35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美麗人生整合行銷有限公司連續多年捐贈肉粽等物資給花蓮市公所,透過市公所社福資源整合平台,將這些物資轉贈給社福機構。花蓮市長魏嘉賢偕同主任秘書翁美華接受這批捐贈並回贈感謝狀,700顆肉粽隨即轉贈給社福機構,魏市長也呼籲社會大眾持續關注弱勢需求,共度難關。

 

市公所-02.jpg

 

今天上午,美麗人生整合行銷有限公司由太魯閣生物科技廠長施濬孚代表該公司捐贈700顆肉粽給花蓮市公所,透過妥善分配來協助社福機構,讓他們感受社會溫暖也分享節慶氣氛。

 

施濬孚透露,這些都是由該公司八十一歲志工阿嬤余淑蓮親手包的粽子,裡頭有著對花蓮鄉親濃濃的關懷,也是美麗人生深根社區,善盡企業界對地方回饋應有的責任。

 

市公所-03.jpg

 

除了去年之外,美麗人生從民國100年起,端午節前均會捐贈肉粽給花蓮市公所,透過資源整合平台轉贈給社福機構。花蓮市長感謝該公司六年來持續對地方的關懷。他說,受到大環境的影響,許多人減少非必要性的支出,以致捐款也減少許多,對於平日依靠善心捐款來營運的社福機構更是捉襟見肘。

 

魏市長說,在此艱辛時刻,感謝善心人士與企業主的雪中送炭,也呼籲社會大眾關注弱勢議題,在能力允許之下,協助弱勢族群,讓臺灣的社會充滿大愛與溫暖。

 

市公所-01.jpg

 

社勞課長陳思豪表示,市公所收到肉粽後,立即轉贈,以保持食物的新鮮,包括黎明教養院、畢士大教養院、美崙啟能發展中心、花蓮家扶中心、花蓮少年之家等社福機構都已收到來自美麗人生的愛心肉粽。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