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所得稅結算申報截止日延長至6月1日止
時間:2017-05-26 15:49:05 來源:財政部北區國稅局花蓮分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你報完綜合所得稅了嗎?5月申報所得稅的時間了,今年所得稅結算申報截止日延長至6月1日晚間7時,透過網路申報者,得於晚間24時前完成結算申報,國稅局呼籲還未報稅的民眾把握時間。

 

國稅-025.jpg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花蓮分局表示,今年慈濟科技大學、東華大學、海星高中和花蓮高商學生等,在綜所稅申報期間替民眾服務,黎玉麟分局長肯定學生的專業與用心以及感謝學校的支持,鼓勵學生多元學習,透過服務及學習讓學生展現智慧及自信心,快樂學習與社會結合及回饋大眾。慈濟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三年級賴紫涵同學開心的表示,在這裡服務能獲得民眾肯定,真的很開心,謝謝國稅局提供這樣學習的機會,讓學生體驗在校所學,更可增廣見聞。花蓮分局並提醒民眾,多多利用綜所稅申報免下車快速收件車道,於申報期間(至6月1日止) 中午不打烊,提供民眾更便捷的服務。

 

國稅.jpg

 

今年所得稅結算申報截止日延長至6月1日晚間7時,透過網路申報者,得於晚間24時前完成結算申報,另外國稅局6樓申報教室於5月24日到26日、5月31日及6月1日中午有加班申報收件,但仍提醒民眾儘早申報,避免人潮擁擠及網路塞車而造成您的不便;民眾如有任何疑問,可撥打國稅局免付費電話0800-000321詢問,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