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牛蕃茄新點開幕,快來回味酸甜好滋味
時間:2017-06-16 17:07:32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原本位在復興新村開設達15年之久知名的牛蕃茄小火鍋店,搬新家囉。店內全新裝潢可以容納38位顧客,帶給顧客更舒適的用餐環境,不變的是老闆陳增祿依舊提供新鮮的蕃茄火鍋湯底以及各式健康蔬菜,讓每一位來到這裡都可以無負擔吃到滿滿的健康。

 

牛蕃茄-01.jpg

 

陳增祿表示,原舊址復興新村店面因為河堤整治關係必須離開,也因為這樣的機會重新開啟了新店面的計畫,相隔了許久終於又和大家見面了,希望能再次將這美味帶回給支持許久的顧客們。他說,店內主要還是以多吃蔬食為主,不定期提供各式各種的蔬菜讓大家品嘗食用,例如最近推出了西寶種植的蕃茄及高麗菜以及南華新鮮採收的野菜,要讓顧客吃的健康又滿足,菜盤內還有地瓜、山藥、南瓜、甜玉米、秋葵、蕃茄、香菇、野菜等不同的時令蔬菜。其中牛奶鍋更是指定使用初鹿牧場的鮮奶。

 

牛蕃茄-14.jpg

 

牛蕃茄-07.jpg

 

牛蕃茄-09.jpg

 

老闆特別示範黃金比例的醬料特調方法,現場說明依照比例將醬料裝入,最後打入生蛋黃即完成,蛋白則是涮肉使用,這是老闆多年的經驗調配出來的。

 

牛蕃茄-08.jpg

 

牛蕃茄-110.jpg

 

牛蕃茄-05.jpg

 

招牌蕃茄鍋,湯頭非常的新鮮濃郁,煮熟後的蔬菜不用沾醬前即有豐富的蕃茄酸甜滋味非常的好食。

 

牛蕃茄-02.jpg

 

牛蕃茄-012.jpg

 

各式鍋物種類可以搭配喜好挑選。

 

牛蕃茄-03.jpg

 

牛蕃茄-06.jpg

 

牛蕃茄-13.jpg

 

牛蕃茄-04.jpg\

 

為了讓民眾在家也可以方便食用,牛蕃茄特別工研院合作特別開發湯頭料理包,一包開水稀釋後就是一鍋的分量,非常方便,每包價格約120左右。

 

新址在:花蓮市國聯五路2-13號(金銀島商圈內)

電話:03-8326623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