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邀請看職棒畢士大師生好開心
時間:2017-06-26 17:20:28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中華職棒來花蓮棒球場開打,千載難逢的機會,徐榛蔚立法委員與花蓮縣產業工會聯誼會張海源會長等人,特別邀請畢士大師生觀看這場難得的比賽,昨(25)日下午統一獅vs富邦悍將,精采的對戰,讓人隨著比賽,心情也上上下下。雖然是原定6月3日預計開打,因氣候不佳連續大雨而延賽,但師生們仍滿心期待這次的比賽,能親自到現場觀看比賽,又與職棒吉祥物、啦啦隊一起高聲加油,直呼是最過癮又最有趣的事。 

 

畢士大-01.jpg

 

由徐榛蔚立法委員,及花蓮縣產業工會聯誼會張海源會長發起,許多聯誼會愛心人士共同響應,讓畢士大身障生們能親自體驗到現場看棒球比賽的經驗,從電視機前到親臨棒球場,親身體驗現場為選手們歡呼加油的真實臨場感!

 

感謝徐榛蔚立委,長期關心社會弱勢團體,熱心公益服務,哪裏有需要,她的服務就到那裏。不論是鄉鎮基層人民的需求、花東交通運輸的問題,鄰里安全到社會醫療資源等等,以在地父母的慈悲心,關懷幫助需要的人。

 

畢士大-02.jpg

 

樂觀行動派的張海源會長表示,聯誼會的會員及善心朋友們平日熱心公益,樂於為社區、為有需要的人服務,也希望藉由棉薄之力,幫助身障院生外,也希望能夠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大眾一起以實際行動關懷弱勢。

 

畢士大溫秀娥院長表示:非常謝謝徐立委、張海源會長等人對我們的支持與幫助,讓我們的院生可以體驗不一樣的生活經驗,除了可以近距離看到明星棒球員外,更可以為他們現場加油歡呼,而且每位大小朋友都有一份麥當勞餐點,對我們的院生來說是很特別的快樂。

 

溫院長說,非常感謝花蓮縣產業工會聯誼會長期不間斷的幫助我們,他們就像是畢士大孩子們最好的朋友,哪裏有好吃好玩的,都會盡力讓院生們有機會參與!花蓮縣產業工會聯誼會也常常串連許多資源、傳播愛心,是畢士大長期的捐助者,始終如一的善行,數十年來一直沒改變。全體師生再一次感謝您們的愛心。在此也藉這個機會特別感謝花蓮地方法院緩起訴處分金的幫助,在院生平日所需要的經常費中,得到很大的幫助。願神賜福給您們。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