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醫院「經絡養身瑜珈班」開班啦!
時間:2017-07-06 19:22:59 來源:花蓮醫院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首度成立『經絡養身瑜珈班』,提供院內員工及其家屬、社區民眾健康職場,培養社員規律運動習慣,並藉由經絡養身瑜珈,促進其達到身、心、靈平衡及健康。

 

花醫-01.jpg

 

花醫-02.jpg

 

本社團是由一群愛好瑜珈、活力十足的員工及社區民眾自動發起,透過團隊凝聚力,提升社員促進自我健康的能力。藉由經絡瑜珈喚醒身體的活力,了解身體的身體外在的樣貌與內脈之關係, 提昇身體靈敏度與免疫力。喚醒久未活動的身體使其慢慢伸展與柔軟;讓肌肉日益結實,增加肌力、耐力、柔軟度及維持關節的活動度。增加感覺整合及肌肉協調,身心平衡。透過呼吸練習,讓我們的呼吸深長而穩定,自然獲得氧氣的滋養,容光煥發,擁有健康氣色。

 

花醫-04.jpg

 

本社團除了提供員工及家屬、社區民眾一個可以運動休閒園地外,透過瑜珈增進員工與社區民眾互動、交流並促進健康,讓健康生活化、生活健康化,讓醫院不僅是醫療疾病,更是民眾好鄰居健康補給站最佳代言。

 

活動時間:每周一、三晚上19:10~21:00(經絡養身瑜珈)、每周三晚上18:00~19:00(球瑜珈)。活動地點: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智慧大樓6F大禮堂。 聯絡人:03-8358141#1321溫小姐、03-8358141#3200陳小姐。歡迎院內員工及家屬、社區民眾踴躍參加。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