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黃馨頒發獎助學金,肯定為鄉爭光之學子
時間:2017-07-17 18:04:16 來源:吉安鄉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居住於慶豐村的吳姓同學榮獲勞動部第46屆全國技能競賽暨第44屆國際技能競賽,榮獲全國冠軍,吉安鄉公所為鼓勵吉安鄉莘莘學子為鄉爭光,上午由吉安鄉長黃馨頒發獎狀及獎助學金,鼓勵繼續深耕專長,祝福求學過程順利。

 

吉安-01.jpg

 

吉安-02.jpg

 

吉安鄉的欣興學子吳宜哲為四維高中畢業生,在校時全心投入技能競賽,努力練習,參加勞動部第46屆全國技能競賽暨第44屆國際技能競賽國手選拔賽配管與暖氣職類比賽,榮獲全國冠軍,上午在阿公的陪同下,接受吉安鄉長黃馨獎狀及獎助學金一萬元,吳姓同學阿公表示,孩子很努力讀書,為了比賽勤於練習,家人都很開心看到他有這樣的好成績。

 

吉安-03.jpg

 

黃馨肯定,吳姓同學努力求學過程,榮獲學校培育,成績優異,為鄉爭光,大放異彩,希望在大學的求學過程中能繼續努力,於專業領域上爭取更好的成績,祝福他求學過程一切順利。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