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港務公司帶領弱勢家庭兒童一起「鯨探花蓮港」
時間:2017-07-25 17:22:33 來源:花蓮港務分公司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臺灣港務公司利用公益募款及企業自有經費與基隆市政府社會局合作,今天舉辦「鯨探花蓮港」活動,由董事長吳盟分親自帶領基隆地區弱勢家庭小朋友們參訪花蓮港區。

 

港務公司-06.jpg

 

花蓮港務公司-01.jpg

 

今天上午首先實地走訪港口的指揮樞紐-塔台及監控中心,小朋友們好奇心大起,目不轉睛盯著一組組專業儀器,也了解港口工作的專業及辛苦。下午接著搭乘多羅滿賞鯨船出航賞鯨,親眼見識西太平洋的壯闊與婆娑、體認海洋環境保護及永續發展的重要性,與海上的鯨豚互動更顯得親近愛護海洋的重要性。最後安排參觀首度移師花蓮港區舉辦的「2017國際石雕藝術季」,活動就在小朋友對於雕刻師傅們精湛工藝的讚嘆聲中圓滿落幕,結束充實而緊湊的一天。

 

港務公司-01.jpg

 

港務公司-02.jpg

 

港務公司-04.jpg

 

港務公司-03.jpg

港務公司-02.jpg

 

臺灣港務公司表示,將致力於企業社會責任的實踐,期望整個社會不斷朝向真、善、美的境界邁進,未來也將持續拋磚引玉,期望有更多的企業及團體共襄盛舉。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