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大家來看老電影 8月12日王哥柳哥遊台灣
時間:2017-07-28 13:23:07 來源:花蓮縣文化局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1958年(民國47年),聽起來就是好久以前的事… 當時台灣雖處於經濟起飛的階段,但絕大多數人都還是過著長輩們口中說的“苦日子”,不像現在幾乎家家戶戶有車開,輕輕鬆鬆就環台。

李行導演藉由「王哥柳哥遊台灣」,帶著許多長輩們把台灣北中南跑了一遍,雖然很可惜的沒有來到東部,但我們仍有幸藉由影像能一窺50年代台灣西部的風土民情。
 
國家電影中心近年來致力於搶救台灣電影文化及維護推廣,並精心策劃經典電影與地方場館的串聯映演,喚醒大家對於經典老片的熟悉度與親密感,期盼也能讓台灣的孩子們都熟知自己的文化與故事。
 
花蓮影視協拍中心很榮幸能加入「大家來看老電影 台灣電影聚落串聯行動」,從8/12為花蓮鄉親們帶來一系列數位修復經典老片(王哥柳哥遊台灣、喜怒哀樂、春寒、俠女、龍門客棧、彩雲飛、尼羅河女兒),並於8/26辦理專家講座,邀請您帶著長輩和孩子一起回憶、見證台灣珍貴的文化遺產。
 
地點:花蓮影視協拍中心(花蓮市中山路624號2F)8580630。
 
免費入場,座位有限,請即電話或上網報名 https://goo.gl/5Wquae(報名成功,1F众蔬食咖啡熱情贊助:義式咖啡半價)
 
 
老電影730 LOGO板模.png
 
 
洄瀾網 |新聞部| 編輯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