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市幼開學日,小小新生緊張又期待
時間:2017-08-16 14:48:09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時間好快,花蓮市幼今天開學囉~一早看見許多家長帶著家中寶貝們開心的到學校報到,曾繁杰園長與老師們化身為童話故事中的國王在門口迎接大家,魏嘉賢市長也到為小朋友們打氣,並為新生們掛上祝福的花圈,陪他們走過健康成長與聰明拱門。

 

市幼-01.jpg

 

市幼-07.jpg

 

今天上午是花蓮市立幼兒園的開學日,一早家長們陸續將家中的孩子帶到市幼參加迎新活動,今天也是許多小小新生報到的日子,將要在依賴的家庭生活中到學校學習獨立的生活,許多小小新生還傻呼呼的觀望著新的環境,也有許多小朋友開心期待的趕快認識新同學新老師,當然也有不少小寶貝們緊抱著爸媽還不捨爸媽離去。

 

市幼-06.jpg

 

市幼-02.jpg

 

魏市長在迎新活動上表示,歡迎120位新入學的小朋友選擇了市幼,你們一定可以在這李快樂、安全的環境中健康成長,花蓮市立幼兒園無論師資、硬體設備都可以讓家長放心地將家中的寶貝託付給我們,曾園長與所有老師都會將每一位孩子視如己出,陪伴他們一起學習成長,希望透過同學們的群體生活更快學會自我管理以及充實快樂的校園生活。

 

市幼-09.jpg

 

市幼-05.jpg

 

市幼-04.jpg

 

今天市幼的老師們特別化身為白雪公主、灰姑娘、愛麗絲、米奇、米妮、胡迪警長、冰雪奇緣的艾爾莎、安妮與小小兵等卡通人物與新生們互動,大、中班的學長姐們為新生帶來勁歌熱舞,希望小小新生們能趕快市應環境一起,一起遊玩,更讓新生家長們看見這些小朋友在市幼的活力與學習成果。

 

市幼-03.jpg

 

活動最後由魏市長親自將祝福的花圈掛在每一位新生小朋友身上,讓他們走過象徵聰明與健康成長的氣球拱門,期盼每一位小朋友都能在市幼度過快樂的三年時光。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