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吉安星空電影院8/18加碼場-黑貓魯道夫
時間:2017-08-16 15:41:55 來源:吉安鄉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吉安鄉公所於8月18日晚間7時30分,在黃昏市場對面吉安好客文化廣場榕樹下播放電影-<黑貓魯道夫>,歡迎大家在星空下共度美好的電影夜。

 

吉安-04.jpg

 

鄉公所7月辦理首場戶外電影院,受到民眾熱烈回響,為延續這份感動,於 8月再加碼辦理一場,希陪伴大小朋友度過歡樂的暑假。8月18日播放的影片<黑貓魯道夫>為全球熱賣100萬本的日本暢銷國民童書《黑貓魯道夫》首度改編動畫劇場版,帶來最療癒的都市童話。

 

故事描述黑貓魯道夫與最愛的主人理惠住在一起,某天牠為了逃離魚店老闆的追打而意外跳上長途貨車,不知不覺來到了大都會-東京。 牠在那裡邂逅了讓所有貓都畏懼、看得懂人類文字的街貓老大可多樂。找不到回家方向的魯道夫,只能跟著深諳街頭生存之道的可多樂,展開一段流浪貓的冒險生活…。究竟魯道夫能不能回到理惠的懷抱呢?可多樂又隱瞞了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邀請大家跟著這群流浪貓們,一同探尋這個危機四伏的人類世界,盡情暢遊在溫暖動人的萌貓國度吧!

 

吉安鄉立圖書館近年致力閱讀推廣活動,從假日電影院、館藏療書目、繪本說演及聚落書坊健康閱讀推廣。藉此培養民眾閱讀習慣,紮根生活美學並豐富生活力度。鄉長黃馨表示吉安是幸福又可愛的地方,希透過星空電影院活動,讓看電影成為閱讀生活的另種方式,也讓家人感情更緊密。

 

場地為戶外廣場,如果遇雨天移至阿美族文物館,擇期則另行公告,相關活動訊息請隨時關注「吉安鄉立圖書館」臉書。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