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城隍廟普渡捐物資,公所轉贈社福機構
時間:2017-09-19 15:38:40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城隍廟中元普渡法會於上週圓滿結束,其中100份供品及普渡物資透過花蓮市公所社福公益平台轉贈給社福機構及弱勢家庭,市長魏嘉賢感謝主委孫吉造、財務組長吳春美以及信眾大德對弱勢的關切之外,也呼籲社會大眾能藉由市公所社福公益平台表達對弱勢的關懷。

 

城隍廟孫主委將100份供品、物資透過花蓮市公所社福公益平台轉贈給社福機構及弱勢家庭,市長魏嘉賢偕同社勞課長蕭子蔚代表接受並致贈感謝狀,感謝宗教團體傳達城隍爺對世人的慈悲為懷之外,也對社會大眾呼籲共同關心弱勢。

 

市公所-01.jpg

 

魏市長說,這個月來有許多宮廟單位將供品物資透過花蓮市公所轉贈給有需要的家庭,充分展現宗教組織對社會弱勢的關懷,感謝孫主委及信眾的愛心;隨著社會轉型,有愈來愈多的家庭陷入弱勢邊緣,包括花蓮市在內,也有許多需要協助的家庭,因此市公所設立社福公益平台,將各界捐贈的愛心物資在最短時間內透過平台轉送給需要協助的家庭,因此希望多個宗教、社團的善舉能發揮拋磚引玉的作用,讓更多善心人士或企業團體能對弱勢族群表達實質關懷。

市公所-02.jpg

 

 

滿滿一大袋的物資,裡頭裝著白米、葵花油、罐頭、飲料、調味料、麵食米粉等多種民生用品,讓受惠的家庭用得安心、吃得健康。社勞課長蕭子蔚表示,城隍廟捐贈的普渡物資轉贈給畢士大教養院、黎明教養院以及少年之家,也已連絡社福單位前來載運,至今已發送完畢。

 

孫吉造主委說,城隍廟普渡法會圓滿結束後,在信徒支持下,透過花蓮市公所轉贈,並在這次中元普渡法會之後,請市公所大力協助發放物資,信眾肯定魏市長對弱勢的關懷,再加上市公所的社福公益平台,可以將民生物資適切轉送給有需要的家庭,讓濟助弱勢的供品可以發揮二次功德,更多人可以受益。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