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市幼慶中秋,唱唱跳跳好歡樂
時間:2017-10-03 16:43:30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立幼兒園今天下午舉辦「花好月圓慶中秋」活動,邀請家長到幼兒園與孩子一起慶中秋,魏嘉賢市長與花蓮市民代表吳東昇、韓林梅、黃達祥、李正文、李振瑋、洪士閔以及新上任的市幼家長會長鍾秉儒都到場與小朋友同樂,提前歡度中秋佳節。

 

市公所-02.jpg

 

魏市長、曾繁杰園長與市民代表們在陳佳琪、謝宛婷、鄭羽辰老師的帶領下,一起在舞台上跟著小朋友帶動跳,非常熱鬧;魏市長及代表會也在中場休息時發放中秋禮盒,讓小朋友與家長都能享用美味可口的小西點及小月餅。

 

 

市公所-01.jpg

 

市長說,感謝曾園長努力打造幼兒園的歡欣氣氛,只要任何節慶,曾園長都會絞盡腦汁設計活動,讓家長有機會能來到幼兒園看看自己家小朋友的學習環境,也可以增進父母與孩子間的親子關係;另外魏市長也特別感謝花蓮市民代表會,一直以來全力支持幼兒園的相關活動,為孩子們提供了非常珍貴的資源,讓他們能快樂學習、平安成長。

 

吳東昇代表致詞時表示,對幼兒教育的任何活動都會大力相挺,因為每一位孩子都是我們未來的主人翁,在幼兒園階段的學習資源都非常珍貴且重要,也肯定魏市長與曾園長一直以來對小朋友們的照顧,市民代表會才能放心的將資源挹注在小朋友們身上。

 

市公所-03.jpg

 

市公所-04.jpg

 

市幼「花好月圓慶中秋」活動也安排雷恩薯叔到場表演魔術,逗得小朋友與家長們驚呼連連,花蓮縣花蓮故事協會故事媽媽們也受邀表演「嫦娥搶救地球大作戰」兒童劇,將環保議題帶入傳統故事,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最後,在徐東祥先生以薩克斯風演奏月亮組曲,吸引全場大合唱之下,完美結束今天的活動。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