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1014熱鬧好玩的畢士大愛心園遊會,邀您來參加 !
時間:2017-10-05 15:16:13 來源:畢士大教養院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畢士大教養院一年一度好吃好玩的「我愛花蓮 花蓮加油愛心園遊會」,即將在10月14日(六)上午9時在畢士大正門口舉行,活動時間到下午2時,熱烈歡迎鄉親大手牽小手閤家一起來參加。

 

 

畢士大-02.jpg

 

在園遊會中,有安排豐富熱鬧的節目,包括知名YOYO點點名主持人西瓜哥哥帶來的熱情帶動唱、挑戰體能的東方極限直排輪、活潑可愛的恩典幼兒園、三立芳幼兒園的精彩演出,成長之樂音樂教室、花蓮客家事務處舞蹈班、花蓮縣聾人協會、米浪律動協會、明義國小愛心志工舞蹈團、富安教會姊妹會、花蓮縣靚魅力健康排舞協會及知名的創作歌手徐世慧小姐等社團的精彩歌舞才藝表演,歡迎一起來觀賞。也歡迎來試試您的好手氣來摸彩。

 

畢士大-02.jpg

 

溫院長表示,衷心感謝天使幼兒園劉園長祝冠多年以來鼎力的協助,除了設攤之外,並促成大小朋友都喜愛的西瓜哥哥前來助陣表演,創造活動的熱鬧氣氛,並感謝各個協辦單位的幫忙,多年來熱心公益的主持人陳文廣先生及韓林梅小姐、各個設攤單位、提供才藝表演的單位及為這次活動贊助摸彩品的機關團體、民間企業及個人所捐贈的現金及義賣品、各界認購園遊券等等,也感謝這次設攤並全額捐助的攤位,如天使幼兒園、吉安義警第二中隊、田智宣基金會、花蓮縣婦女成長關懷協會、花中家長讀書會、愛心朋友髮力無邊及樂手徐東祥先生,及全球人壽長久以來的協辦、人員設攤及畢士大志工協助搬運桌椅等等,因著您們的大力支持與協助,讓活動可以順利圓滿進行。

 

懇請社會各界持續給予我們關愛,為這次活動贊助現金、贊助禮品、園遊券販售等,藉由這次的活動為孩子們募集院內所需經常費用,為他們提供更好的服務。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