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小小愛心會捐米助花蓮市弱勢
時間:2017-10-18 16:12:09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小小愛心會今天上午在進豐園區捐贈白米480公斤給花蓮市公所,一年一會希望再次透過市公所的愛心平台轉送給花蓮弱勢家庭。市公所主任秘書翁美華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狀表達謝意,承諾會透過愛心平台,讓物資盡快分送給需要的家庭,將愛心傳播出去。

 

 

小小愛心會-03.jpg

 

小小愛心會最初是由花蓮在地媒體記者組成,成立六年內幫助無數家庭,由於強調的是助弱扶傾,在這段時間吸引更多各行各業的善心人士陸續加入響應,透過每人每月五百元積沙成塔,固定捐米扶助貧困家庭,多年來幫助無數的家庭之外,每年也會在歲末時舉辦愛心圍爐,宴請弱勢族群及清寒學生,寒冬送暖。

 

小小愛心會.jpg

 

今日代表捐贈的發起人游琇錦說,近日來花蓮風雨不斷,在各地帶來災害,所以這次特別準備兩個月份的物資,希望可以雪中送炭、幫助更多受到風雨影響的家庭。每一次捐贈都特別協請東興米行精心挑選優質的新鮮富里米,希望受助戶也可以吃到新鮮優質的好米。

 

小小愛心會-02.jpg

 

翁主秘表示,感謝小小愛心會對於弱勢族群的持續關懷及協助。他希望小小愛心會的拋磚引玉,能讓更多人關切並參與關懷行動,一起幫助弱勢家庭度過生活中的難關。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