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生態旅遊「米呼米桑~賞飛羽&攀五木」報名囉!
時間:2017-10-24 15:12:54 來源:花蓮林管處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秋冬歲末,花蓮林區管理處於11月25日精心策劃106年度最後1場生態之旅「米呼米桑~賞飛羽&攀五木」,邀請民眾沿著海天一色的台11線,欣賞秋冬過境的濕地飛羽;造訪少數緊鄰海岸線的布農族部落,置身遠眺太平洋的蓊鬱森林、享受擁抱大自然的五感體驗。

 

 

林管處-02.jpg

 

本次活動採網路報名,限額35位,但因為包含登高攀樹等冒險行程,不開放未滿7歲之兒童報名,另需衡量自身體況、填交同意書方能參加。參加者需於行前繳交活動費用(報名及繳費方式請見活動網頁https://goo.gl/Td4dJ9,本活動亦適用國旅卡消費),活動當天,為安全起見,需著長褲、運動鞋、自備飲水、雨衣及個人戶外裝備(例如:賞鳥圖鑑、望遠鏡、防蚊液)等。洽詢電話:03-8315252雄獅旅行社花蓮門市、03-8325141#269本處陳小姐。

 

林管處-01.jpg

 

友愛自然的生態旅遊

時序入冬,吹起了東北風,經內政部核定為國家重要濕地的花蓮溪口來了一批又一批的貴客-候鳥,上演著年度遷徙的大戲;而緊鄰省道台11海岸線的布農族人,隱身於另一側拔地而起的高山森林,在陡峭的山腰平台,覓得安身立命、心滿意足的一方天地,吸引著族人和外地遊子前來重回大自然的懷抱。

 

花蓮林區管理處表示,林管處推動社區林業多年,積極推廣在地保育,而生態旅遊是一種負責任的旅遊模式,會顧及環境資源保育、維護地方居民福利。本次生態旅遊活動「米呼米桑~賞飛羽&攀五木」,邀請大家一同見證專屬於東海岸的自然人文風貌!活動名額有限,歡迎呼朋引伴即早報名!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