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人安花東站「寒士吃飽30」需要您的幫助
時間:2017-11-09 15:40:09 來源:人安基金會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人安基金會為籌備「第28屆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人安花蓮站長林康楚與台東站長翁任賞特於今日在花蓮平安站發放豐富物資與愛心便當,同時帶領寒士搓破象徵種種困境的大氣球,預告著寒士吃飽30尾牙活動籌備開始,並分享寒士吃飽30尾牙的源起呼籲大眾共襄善舉,認桌助寒士。

 

人安-01.jpg

 

人安-02.jpg

圖:市場淘汰的肉品

 

兩位站長常年替寒士服務,有感花東地區資源匱乏,更心疼無家可歸的街友們無法在過年有頓團圓熱食,故攜手一同結合花東兩站,發送愛心便當與物資給寒士朋友;現場由人安基金會台東站長翁任賞代表介紹全台各地寒士的特性,並由花蓮站長林康楚娓娓道來寒士尾牙的源起,最後與花東兩站站長與住站街友帶領在外街友一起進行突破困境儀式,也宣布尾牙募款正式開始,希望大眾能關注社會上的弱勢朋友,一桌愛心圓桌5,000元、一份愛心紅包500元,都能給予寒士一份暖心的關懷。

 

人安-05.jpg

 

人安-04.jpg

 

每年農曆年前,人安.創世.華山策略聯盟於全台辦理「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將邁入第28年,於107年2月4日全台16處同時辦理,花蓮、台東地區預計邀請露宿街頭的流浪人、社會邊緣人、獨居長輩及待拉單媽等弱勢家庭參與,共計113桌,讓寒士們在過年前夕,吃一頓溫飽、領一份應急紅包,感受滿滿的溫暖與關懷。

 

人安-06.jpg

 

人安-03.jpg

 

愛心專線:(03)831-1562。劃撥帳號:50129207(戶名:人安基金會,註:尾牙)。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