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企業捐贈市公所2千公斤白米及愛心年菜
時間:2017-11-13 15:12:27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錦鋐實業有限公董事長黃金旺捐贈400包共2000公斤的白米予花蓮市公所,並加贈今年愛心年菜紅包3萬元,期盼能幫助更多弱勢家庭,用公益行動來回饋社會。

 

市公所-03.jpg

 

市公所-02.jpg

 

今天上午,魏嘉賢市長在社勞課同仁的陪同下,前往進豐生活園區接受花蓮錦鋐實業有限公董事長黃金旺的物資捐贈,現場共計有2000公斤的白米,希望能在歲末年終將近之際送到有需要的家庭手中;魏市長表示,非常感謝黃董事長每一年對花蓮社會的愛心捐助,也呼籲各界善心人士可以透過市公所社福資源整合平台,將需要捐贈的物資發送到各社福單位以及列冊關心的低收、中低收、近貧、特境等弱勢家庭。

 

市公所-01.jpg

 

市公所-04.jpg

 

黃金旺董事長說,自幼以來,樂善好施的家庭教育就深深影響著我,作為地方企業更應該在有餘力時負擔起社會責任,回饋花蓮市的鄉里朋友別具意義,希望大家都能與魏市長一同關懷弱勢,打造幸福有愛的花蓮市。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