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臺灣銀行、臺灣金控、臺銀人壽攜手送愛畢士大
時間:2017-11-21 17:42:49 來源:畢士大教養院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由臺灣銀行、臺灣金控、臺銀人壽組成的臺銀集團,今天下午由林副總經理俊良先生、臺灣金控朱行政長朱曼怡小姐及臺銀人壽江副經理韶文先生共同率領多位長官前來關懷捐助,並有溫馨的捐贈儀式,畢士大院生街頭藝人水龍頭樂團及歌后傳琴以滿懷感謝的心,獻上最美的歌,表達全院師生最深的感謝,全場氣氛溫馨感人!

 

畢士大.jpg

 

臺灣銀行及臺灣金控集團一直以來重視深耕台灣,除積極追求業務的卓越績效及配合政府政策外,並重視多元層面實踐企業社會責任,藉由舉辦或贊助社會關懷公益活動、藝文活動、專業論壇活動等為社會注入正向能量。期能創造有愛與希望的美好社會。

 

林副總經理俊良先生表示,非常感佩畢士大教養院對身心障礙院生的照顧,也感動外國宣教士奉獻的精神,為身障孩子提供多元的服務,看到院生開心滿足的笑容,更覺得這次的捐助行動更有意義。這次活動的目的除了關懷捐助之外,更希望可以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大眾持續關懷社會福利機構,給予支持並用實際行動關心社會。

 

畢士大院生2人組成的街頭藝人「水龍頭樂團」,帶來原住民歌謠及抒情的詩歌,彈唱之間流露出對音樂的喜好,也帶動全場熱閙氣氛;歌后傳琴娓娓唱來感恩的心及隱形的翅膀,真摯情感流露,令人動容。

 

畢士大董事長顧教士表示,非常感謝臺灣銀行及臺灣金控集團對我們的幫助,透過您們的捐助,讓我們院生得到最大的幫助。雖然寒冬將至,您們的到來溫暖我們每位師生的心,非常謝謝您們的支持與關愛,願上帝祝福您們大家。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