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縣傑出婦女表揚大會
時間:2017-11-24 15:53:09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歲末感恩暨傑出婦女表揚大會,今天上午在花蓮晶采會館地下一樓盛大舉辦,由花蓮縣海峽兩岸婦女經貿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徐子芳主持,各個婦女社團推出傑出婦女代表,在親友及社團姐妹的簇擁下,親自頒獎給十六位優秀婦女,五百多名姊妹齊聚同賀,氣氛熱鬧隆重。

 

包括中國國民黨縣黨部主委鄒永宏、國民黨中常委吳建志、立法委員徐榛蔚辦公室主任陳卿輝、花蓮市代會主席蘇美珠、縣府秘書范姜幸玲、花蓮縣政府社會處婦幼科長方雅麗及各婦女團體領袖一一為傑出婦女頒獎。

 

婦女-02.jpg

 

獲獎者包括花蓮縣海峽兩岸婦女經貿文化交流協會章湘羚、花蓮縣青溪婦女協會徐英玲、國際崇她社花蓮社彭莉蘋、花蓮縣基督教女青年會李敏華、花蓮縣女童軍會陳宥臻、花蓮市婦女會林月祝,國際蘭馨交流協會花蓮分會王瑞琦、救國團花蓮縣真善美聯誼會張芬玲、花蓮縣工商婦女協會蕭穎棠國、花蓮縣洄瀾婦女合唱團張玉梅、國際蓮花獅子會林優花、齊心獅子會林秀羚、晶英獅子會徐懿香、花蓮國際女同濟會蕭林素真、新城鄉青溪婦女協會何菊君、瑞穗鄉青溪婦女協會張沛瑩。

 

婦女-03.jpg

 

徐子芳表示,這十六個社團的傑出婦女,各個實至名歸,有的關懷弱勢孩子、有的克服病魔投入公益、有的姊妹專心於教育事業、有人則是長照尖兵,包括長者關懷、社區安全、環保淨灘、音樂推廣,樂齡學習、反毒宣導,婦宣防火、兩岸文化交流等,無一不包,全都有亮眼的表現。

 

婦女-01.jpg

 

展現婦女柔性且堅定的力量!徐子芳說這次花蓮縣海峽兩岸婦女經貿文化交流協主辦表揚大會,邀請社會大眾對花蓮婦女姊妹們推進各項社會服務工作給予肯定,感謝花蓮縣所有姊妹們,大家在兼顧家庭和事業之餘,而不忘社會公益,用實際行動幫助地方。

 

徐子芳指出,十六個傑出婦女都各有其特色及貢獻,多年來在地方上的付出有目共睹,也期盼更多姐妹們一起加入各個社團的大家庭,不但交流情感認識更多朋友,也有更多平台貢獻一己之力為花蓮付出行善。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