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國稅局水果月曆搶手,一早排滿人龍搶兌領
時間:2017-11-27 14:51:50 來源:財政部北區國稅局花蓮分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花蓮分局表示,為了感謝花蓮鄉親們的支持與協助,今年循例印製了鄉親們最喜歡的水果月曆,今天上午九時花蓮分局一樓發換,花蓮鄉親只要攜帶106年11-12月的統一發票,發票上沒列印統一編號,金額每張8元以上,8張紙本發票或5張無實體電子發票,就可以兌換一本月曆,每人每次兌換一本,今天一早五點就有民眾開始綠續排隊,九點開始兌換時以排滿人龍,兌領現場相當踴躍。

 

國稅局-01.jpg

 

國稅局-06.jpg

 

國稅局-05.jpg

 

花蓮分局表示,今年水果月曆很不一樣,北區國稅局大家長王綉忠局長,為了讓鄉親更了解自己租稅權利以及好康,要求將與鄉親最攸關的2則租稅常識文宣放在月曆中,一則就是12/28即將施行的納稅者權利保護法相關規範及程序文宣,讓鄉親若遇到租稅問題可以找到最正確及最有利的管道求助,該局在12月28日起納稅者權益保護官由黃秘書釗慧兼任,相信對維護納稅人權益有大助益。另一則是有關電子發票、載具文宣,使用無實體體電子發票,可以提升中獎機會,這是納稅人的好消息,這兩則好消息文宣是納稅人利多,花蓮分局放在月曆中提醒鄉親,也傳遞了北區國稅局王局長對鄉親們的關懷。

 

國稅局-03.jpg

 

國稅局-02.jpg

 

另外花蓮分局為了鄉親們的健康與方便,在月曆發換現場,提供場地,由花蓮衛生所幫鄉親們施打流打疫苗,也顯見該分局與地方政府合作關係密切,值得肯定。

 

最後該局提醒各位納稅人及鄉親們若有任何國稅疑問,可以撥打免付費電話0800000321,該局將提供最佳服務。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