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家扶幸福小舖布思藝,孩童手做聖誕樹
時間:2017-11-28 16:32:17 來源:花蓮家扶中心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花蓮市店家紛紛播放起輕快歌曲,透過音樂告訴人們聖誕節要到了,花蓮家扶中心幸福小舖DIY教室辦理「布思藝校外參訪」活動,十七位芝麻村幼兒園大班在小舖媽媽的教學下,製作特色聖誕樹,並且透過趣味有獎徵答方式,讓小朋友了解布的由來與結構,使活動不僅有教學還富含教學意義。

 

家扶-03.jpg

 

聖誕樹用吸管串起大小不同的不織布,透過交錯與排列,讓小樹繽紛趣味,小朋友動動小手串起一片又一片的不織布,一淺一深的綠色小布,使每個小樹都是獨一無二。

 

家扶-01.jpg

 

家扶-02.jpg

 

不織布有點軟,又有點挺,小朋友對布料充滿好奇,不停詢問這是什麼,小舖媽媽一邊製作一邊講解,並且還向小朋友介紹布包製作,小朋友對布包滿是好奇,經過一番解說後,小朋友一聲:哦~,像是發現新大陸一番,相當可愛。

 

花蓮家扶主任陳清輝表示,幸福小舖因應各節慶,舉辦不同活動,也接受各機關團體、學校預約,透過多樣化的創意課程,讓大小朋友們快樂享受手作之樂。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來電洽詢03-8232503梁小姐。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