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聖誕霜淇淋新上市,全年免費招待花蓮弱勢團體
時間:2017-11-29 09:14:59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有「點子王」稱號的花蓮縣健康美食協會前理事長劉瑞祺,特別取自花蓮農產品製成紅綠相間的霜淇淋,在這溫馨的的聖誕節慶推出上市,並表示希望能全年免費招待花蓮縣內弱勢團體。

 

鳳梨灣-07.jpg

 

在花蓮設立多間名產店的業者劉瑞祺在這12月這浪漫與關愛的聖誕節慶,特別推出洛神花+抹茶口味的〝聖誕霜淇淋〞。利用花蓮在地的農產洛神花的酸甜與抹茶的茶香譜出的浪漫滋味絕對讓你驚豔,已經品嚐過的顧客都驚喜聖誕霜淇淋的奇幻美味。

 

鳳梨灣-06.jpg

 

喜歡不斷創新的劉瑞祺,除了製作台灣健康美味的冠軍鳳梨酥,也不斷研發出多種口味的霜淇淋。他說,在這溫馨的節日裡他希望這相新的產品  〝洛神抹茶霜淇淋〞能讓更多人品嘗到它的美味,全年免費招待花蓮縣內公益愛心團體照顧的老大人與孩童。他笑著說,成本不高,希望大家開心就好。

 

鳳梨灣-05.jpg

 

鳳梨灣-02.jpg

 

發表這天也特別邀請了花蓮老人關懷協會的老大人們一起前來享用冰淇淋,劉瑞祺特別化身聖誕老人,親手製作冰淇淋請長輩們享用,品嘗過的老長輩們也都對這項新推出的產品讚不絕口,清爽好吃之外,風味獨特讓大家印象深刻。

 

鳳梨灣-03.jpg

 

鳳梨灣-01.jpg

 

目前已接洽的公益愛心團體有:畢士大、家扶中心、秀林原住民之家、花蓮早療協會、花蓮老人關懷協會等等,也希望其他弱勢團體們可以與鳳梨灣店家聯繫。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