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2017小種籽圓夢獎學金
時間:2017-11-29 16:24:53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臺灣兒童發展早期療育協會,為鼓勵及肯定慢飛天使在孩子成長過程中,積極、努力的準備,而且也願意迎向這個人生必經的挑戰,讓孩子及家長感受到各種社會的支持的力量,勇往直前,設立「小種籽圓夢獎學金」,此次早療推薦11戶家庭表揚,每戶給予5000元獎助金。家長主述的獲獎感言裡,更能感受到媽媽對孩子滿滿的愛。

 

早療-02.jpg

 

當知道孩子確診為聽障時,內心不斷往裡鑽,討厭人群、討厭他人眼光盯著我孩子看,直到提起勇氣找了資訊,早療的專業人員協助我為孩子開啟了另一扇窗,原以為我們將來只能渡過無數風雨,而現在雨過天晴,看見美麗彩虹,聽見孩子說出「媽媽我愛你」那悅耳的聲音。

 

 

早療-01.jpg

 

從孩子生病以來,為了專心照顧而辭去了工作,在孩子求學的路程上,也屢遭現實地拒絕,因為罕見疾病,許多幼兒園老師都因為沒接受過這樣的狀況而拒收,求學之路備感艱辛,幸虧有早療的支持陪伴,感謝這份榮耀是對我帶孩子的肯定。

 

大部分的家長在育兒過程中雖然辛苦,但相較於慢飛天使的家庭來說,卻是更辛苦的一段育兒路,可能面臨孩子本身障礙的問題、家長的心力交瘁與調適,都是需要給予支持與陪伴的,希望藉由早療協會的拋磚引玉,能讓更多的慢飛天使家長知道有我們一起同在。

 

早療-03.jpg

 

非常感謝唐董事長的熱心捐助,希望藉由這次的助學活動,邀請更多有志人士加入認助行列,讓更多孩子能夠安心上學、更多家長有信心向前,奉獻愛心並不限金額大小,定期認助或小額捐款,對孩子來說都是一份難得的溫暖。本次助學金由一向熱心公益的沛盛資訊唐旭忠董事長,本次率先捐助獎學金,期望慢飛天使能安心就學。

 

劃撥戶名:臺灣兒童發展早期療育協會  劃撥帳號:066-40020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