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吉安鄉有機農業樂活市集好吃、好玩、大獲好評
時間:2017-12-06 11:15:26 來源:吉安鄉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越來越多的農友本著友善環境及提供安全農產品的理念投入有機農業,吉安鄉目前已有超過25個有機農場,吉安鄉公所為了推廣有機農業,向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申請經費補助辦理有機農業行銷輔導計畫,今年特邀請有機農友參與12月2日客家文化藝術節的「樂活市集」活動,共同推廣有機農特產品,為了吸引民眾消費,推出集點滿額贈活動,集滿點數可獲得有機農場提供之農特產品1份。

 

吉安-01.jpg

 

吉安-02.jpg

 

參與市集的農友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吸引民眾購買自家農產品,現場除了提供新鮮的水果試吃外,有農友利用自家農產品做成美食,例如:紫米飯糰、炒翼豆、洛神蜜餞、煎芋丸等供民眾品嘗,或設計有趣的體驗活動包括捅洛神花、搗紅藜杜倫等,讓來到市集的朋友有得吃也有得玩。

 

吉安-03.jpg

 

吉安-04.jpg

 

吉安鄉公所農觀課於活動服務台提供介紹在地有機農場資訊的「吉安有機樂活誌」摺頁供索取,讓民眾可以對農場的認識更深刻,了解有機農產品何處買。

 

吉安-05.jpg

 

吉安-06.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