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邦查Pangcah 黃金河之花
時間:2017-12-03 16:35:45 來源:花蓮縣文化局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美麗的洄瀾聚集了各式各樣族群的人,一同在洄瀾灣生活、打拚,共同面對困境以及解決問題。一百多年前,在美麗的金針花的見證下一起唱出美麗的歌聲。

由花蓮縣文化局主辦,八斗喜演說班班長-朱德剛帶領著花蓮縣文化局 [戲劇表演工作坊] 的優秀學員及熱愛戲劇的表演人才,演出一段由鬼才編導李明澤所創作演譯愛與包容的故事《邦查Pangcah - 黃金河之花》,當中更邀請花蓮子弟舞思愛.羔露、優秀劇場演員郭耀仁及林東緒共同主演。當中不僅以戲劇的方式來呈現,更加入屢次在全國原住民舞蹈參賽獲得佳績,甚至受邀至美國參與表演的花蓮高工原舞隊一同演出。 透過音樂劇的演出方式以及一時之選的演出人才,譜出專屬於花蓮的故事,更能讓人看到花蓮這塊土地上共同奮鬥與合作並逐漸讓愛綻放的人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