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台電花蓮區處急難救助致送慰問金
時間:2017-12-11 16:18:07 來源:台灣電力公司花蓮區處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台灣電力公司花蓮區處持續辦理愛心活動,辦理的項目有低收入戶慰問、急難救助、老人照護等,透過地方里長的通報,台電花蓮區處長蘇建財特別前往關心慰問協助度過難關。

 

台電-02.jpg

 

台電-01.jpg

 

日前接獲顏春有里長通報,有蔣姓里民罹膽囊癌化療中,單親家庭照護2位均領有身心障礙手冊女兒,其小女兒癱卧在床行動無法自理;葉姓里民年邁需長年照顧癱瘓之配偶,兩老相依為命,生活艱難;朱姓里民年邁不良於行,生活全賴配偶照料,且尚有幼兒就讀小學;陸姓里民罹大腸癌無工作、無收入,全賴年邁母親拾荒貼補家用及生活照料等。4位里民家庭長期處於經濟弱勢、身患重大疾病、生活困難急需各界援助,案經工作同仁反應,台電花蓮區處蘇建財處長得知後,立即指示辦理慰問,每戶致贈慰問金壹萬元,並於12月11日會同顏里長前往蔣姓等4位鄉親家中慰問,以實際行動來關懷鄉親。

 

台電-03.jpg

 

台電-04.jpg

 

蘇處長表示,台電公司秉持「關懷」的經營理念,以關懷行動散播溫暖,讓「愛心就像電力,哪裡有需要就往哪裡去」,透過今天的活動,希望有拋磚引玉的效果,能夠引起社會大眾的共鳴,同時呼籲有能力的民眾、企業團體、社福機構等,有錢出錢,期能共同為社會多盡一分心力。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