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聖誕佳節前夕關懷,原住民婦女志工為部落長者煮湯圓
時間:2017-12-14 15:46:49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公所原住民部落婦幹部工作會昨日上午前往佐倉天主堂、國福活動中心以及大本部落托瓦本基督教會關懷部落長者生活,魏嘉賢市長也到場一起報佳音,為部落長者們端上一碗碗的熱湯圓,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幸福。

 

市公所-04.jpg

 

市公所-06.jpg

 

聖誕佳節即將到來,各教會內都響起了悠揚的聖歌,花蓮市公所原行課特別安排部落婦女幹部工作會的姊妹們前往關心部落長輩,並用熱呼呼的湯圓溫暖長者的心,魏嘉賢市長也在蕭民隆秘書的陪同下前往,不僅與婦女幹部們一起唱詩歌報佳音,也親手為部落耆老盛裝湯圓,端到他們面前,並貼心地提醒他們要慢慢咀嚼,避免噎到;花蓮縣議員笛布斯‧顗賚、花蓮市民代表平島‧部定也都到場問候,祝福所有部落的弟兄姊妹都能歡欣度節,平安喜樂。

 

市公所-010.jpg

 

市公所-05.jpg

 

市公所-03.jpg

 

市公所-02.jpg

 

魏市長強調,這次的安排不僅是關心部落長者朋友,更希望能為未來各地方關懷據點成為長照照護中心打下基礎,透過部落青年、婦女幹部的努力,達到由年輕族人投入服務、照護部落耆老的目標,因為在語言、文化上彼此較有親和力,服務照護的效果會比一般照護員來的更加溫馨。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