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預言成真,彩券行再度開出大獎
時間:2017-12-14 15:59:11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公園路上一家彩券行今天上午九時二十分興高采烈的燃放鞭炮慶祝再度開出今彩539頭獎,老闆與老闆娘在店內忙著招呼來買彩券的客人並分送麻糬給大家享用讓大家沾喜氣。

 

彩券-04.jpg

 

彩券-02.jpg

 

這家積財庫彩券行在花蓮市公園路一代人氣相當旺,中秋節時開出東部唯一的太樂透加碼一百萬外,日前還以前一位客人不要他中八百萬頭獎再度登上新聞版面,因為該店不斷開出大小獎項吸引了許多彩迷朝勝,近日又因為不斷有宗教人士不請自來!表示磁場很強,預言會開頭獎!果然一語成真再度開出了今彩539頭獎。

 

彩券-01.jpg

 

彩券-03.jpg

 

彩券-05.jpg

 

老闆吳桂秦表示,這幾天有不少宗教人士到店裡表示這裡的磁場感應很強,甚至有從新竹人大老遠特地前來購買彩券,起初不以為意,沒想到隔天就開出了今彩539的頭彩,自己與家人又驚又喜,表示恭喜中獎人高中大獎也讓店裡增添了不少喜氣與買氣,對於不知名宗教人士的預言非常感謝。今天一早開心燃放鞭炮慶祝,也在店裡請客人吃麻糬沾喜氣,希望大家都能買彩券做公益,更希望大家都能中大獎。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