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晶華獅子會贈花蓮醫院護理之家民聲保暖物資
時間:2017-12-14 18:06:19 來源:花蓮醫院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於今天上午舉行保暖物資捐贈儀式,由300F區晶華獅子會會長徐伶及全體獅姊及新城鄉郭代表彩寶獅姊,捐贈花蓮醫院護理之家失能失智長者及弱勢住民尿布、毛襪等保暖物資,支持花蓮醫院發展長期照護服務,嘉惠花蓮縣鄉親及弱勢民眾,讓失能失智弱勢長者能從腳心溫暖到心坎。

 

花醫-02.jpg

 

高雄市E2區李正邦總監在獲知晶華獅子會寒冬送暖社會服務,特別捐助現金共襄義舉。花蓮醫院黃瑞明院長除了感謝晶華獅子會會長徐伶及全體獅姊的善心外,亦對於贊助單位第二副總監方來興獅友、專區林梅妹獅友及第分區   陳惠卿獅友致上感謝之意,促成善行義舉之美事。

 

花醫-01.jpg

 

黃瑞明院長表示,花蓮醫院為滿足高齡化社會的需求,長期推動長者健康老化、在地老化不遺餘力,尤以花蓮縣老年人口高於全國平均值,照顧長者及服務社區民眾已列為近期重點工作項目。目前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附設護理之家入住99位住民,並以跨專業團隊提供全人照顧與關懷,設計多元化服務計畫,活化老人身心機能,減緩退化速度,並以舒適的環境,讓護理之家住民有「家」的溫馨。

 

花醫-04.jpg

 

花醫-03.jpg

 

花蓮醫院對末期病人亦提供安寧共照及社區居家安寧照護,以尊重病人及家屬善終心願為發展理念。晶華獅子會會長徐伶及全體獅姊在寒冬之際慷慨捐贈尿布及毛襪等保暖物資,特別嘉惠花蓮縣鄉親、失能失智長者、弱勢族群及末期病人,支持花蓮醫院長期照護及安寧療護的服務。相信該會的善心義舉,將是一項拋磚引玉的開始。關懷長者照顧弱勢族群,就是要大家共同發揮愛心無私付出,才能真正實踐它的理想,我們再次感謝晶華獅子會會長徐伶及全體獅姊善心義舉!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