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醫「聖誕佳音送愛」活動關懷長者及民眾
時間:2017-12-15 17:23:26 來源:花蓮醫院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於聖誕節前夕今天上午舉辦「聖誕佳音送愛」活動,邀請財團法人天主教會花蓮教區志工隊隊長賴香枝及財團法人天主教會花蓮教區附設花蓮縣私立明德幼兒園院長林蓮美修女帶領花蓮醫院祈禱室志工及幼稚園師生在本院的日間照顧中心、護理之家及各病房唱詩歌傳送佳音活動。

 

花醫-01.jpg

 

花醫-02.jpg

 

本次活動黃瑞明院長致贈聖誕禮物給住院的病人及日間照顧中心與護理之家的長者們,並與志工們一起獻上誠摯的祝福,親手將小禮物送給住院長者及民眾,分享滿滿的愛與溫暖,期盼來院的民眾感受溫馨喜樂與平安的氣息。

 

花醫-04.jpg

 

花醫-03.jpg

 

黃瑞明院長表示本院長期以來提供長期照顧服務,為發展長照2.0計畫本院將擴大日間照顧中心與評鑑優等的護理之家的服務量能,並以長照服務經驗培訓照顧服務員,連結花蓮市各社區及關懷據點,發展具在地化特色的服務,以回應高齡化社會對長者照顧的需求,為花蓮地區的民眾建構看的到、找的到、用的到的長照服務,提供優質且普及的服務,以達在地老化的目標。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