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一信捐款15萬元給予花蓮縣文化基金會
時間:2017-12-26 17:14:15 來源:花蓮縣文化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一信為回饋地方及促進地方文化產業,理事主席吳東明與總經理吳耀煇專程於今日前往花蓮縣文化局,代表該社捐助財團法人花蓮縣文化基金會15萬元,由基金會執行長文化局長陳淑美代表董事長傅崐萁縣長接受。

 

 

文化局.jpg

 

花蓮一信理事主席吳東明說,花蓮一信長年致力藝文活動的推廣,今年適逢花蓮一信創社百週年,為感恩鄉親長期的支持及愛護,協助本縣藝文活動的發展與推動捐贈新台幣15萬元,也希望透過這次的捐款活動,能拋磚引玉,帶動企業界亦來共襄捐款之盛舉,讓花蓮在文化藝術領域上,能發揮至最大效益。

 

執行長陳淑美表示,感謝花蓮一信長期以來關注並支持本縣藝文活動,秉持關懷地方、結合社區的一貫理念,以實際行動回饋地方,未來基金會在董事長傅崐萁縣長的領導下更努力推展本縣文化活動。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