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蓮花獅子會寒冬送暖 贈送永安社區長者愛心傘及絲巾
時間:2017-12-28 09:40:56 來源:蓮花獅子會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國際獅子會300F區花蓮縣蓮花獅子會寒冬送暖關懷社區長者活動,今日由陳碧珍會長與擔任縣議員的游淑貞獅友、鄉民代表劉靜文獅友、陳美華秘書、彭秀琴聯絡、林月英前會長、譚瑞美第二副會長、李桂蘭獅友、陳英淑獅友等,共同前往位於吉安鄉永安社區老人關懷據點贈送80 條絲巾給社區長者與志工,陳碧珍會長與獅友們一一的為長輩們圍上漂亮的暖心絲巾,畫面充滿了愛與溫馨。

 

20171227_171227_0009.jpg

 

20171227_171227_0021.jpg

 

蓮花獅子會同時捐贈了100支多功能愛心傘,游淑貞 議員特別為長者說明獅子會很用心製作這實用的電動愛心傘,不僅遮風避雨,太陽高照時還能撐起抗驕陽,更重要的是長輩年事已高,拐杖式的傘把及顆粒狀傘頂讓長輩走路或散步都可拿著他當拐杖使用行動上非常安全,長輩們開心歡喜地接受這寒冬裡暖暖的愛與祝福。

 

285217.jpg

 

蓮花獅子會已連續多年在永安社區關懷據點持續關懷長者,今年是第二次在這裡為長輩們做社會服務,與長輩們熟識不陌生。獅子會獅友長期關懷社會造福社區,落實社會服務關懷疾苦,藉此拋磚引玉讓社會成功人士投入公益行列,為社會盡一份愛的力量,讓良善循環。

 

20171227_171227_0012.jpg

 

活動開始由慷慨捐贈暖心絲巾的月英前會長帶領大家做暖身健康操,長輩們雖已7、80歲卻活力滿滿精力充沛,每個伸展動作不馬虎全做到位,連續幾首歌曲跳完臉不紅氣不喘, 欽佩這裡的長輩笑口常開永保健康,原來他們將政府因應高齡化社會來臨,落實預防照護普及化及社區化,發 揮長期照顧功能及建立社區照顧支持系統所設立的關懷據 點當作自己的第二個家,在這裡學習且獲得許多關懷與志工的照顧,彼此噓寒問暖,每天到這裡心裡都充滿了歡喜 。

 

285219.jpg

 

陳碧珍會長也貼心叮嚀在場的長輩們,近日氣溫變化極大,要多注意天氣變化添加衣物及保暖,保有良好的起居作息才能常保身體健康,快樂呷百二。活動最後,獅友們與長輩們相互擁抱擊掌,帶著依依不捨之情,期待下次再相見。

 

285218.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