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縣體育會送暖,響應捐贈市公所愛心年菜
時間:2018-01-04 16:22:24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今天上午花蓮縣體育會及各單項體育會前往花蓮市公所贈送年菜基金,共同支持響應市公所愛心年菜資金募集,共計捐贈11萬1千的愛心年菜資金幫助弱勢團體度過寒冬,魏嘉賢市長也親自致贈感謝狀予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魏東河,感謝他們對弱勢團體的關懷與付出。

 

市公所-01.jpg

 

市公所-03.jpg

 

花蓮市公所連續五年推出「愛心年菜」,將年菜送至弱勢家庭,讓他們可以被顧及尊嚴、不受打擾、一家團聚,享受過年的溫馨、熱鬧氣氛。魏嘉賢市長上任後,繼續推動愛心年菜,從11月就開始廣邀善心民眾、宗教團體、企業共襄盛舉;市公所希望今年仍能維持150桌的愛心年菜,由於目前年菜資金尚有缺口,魏市長也期盼熱情的民眾與社會團體能共襄盛舉,讓花蓮的人情味更加濃厚。

 

市公所-02.jpg

 

魏嘉賢市長表示,感謝花蓮縣體育會的愛心,他們不僅默默耕耘地方基層運動,更熱心於公益活動;這幾年花蓮子弟的運動成績有目共睹,都是長期以來各單項體育會努力的成果。花蓮縣議員笛布斯‧顗賚說,培養地方的基層運動需要體育會以及公部門共同合作,如有需要可以盡量向他們尋求幫忙,魏市長及議員都會鼎力相助。

 

市公所-04.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