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東華大學藝創系編織藝術創作在花蓮醫院聯展
時間:2018-01-08 17:28:57 來源:花蓮醫院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106-1學年度期末工坊聯展-〈恆星〉,將由系上13個特色工坊課程,於1月在花蓮市與東華大學,一同接力聯合展出。其中代表巨蟹座的編織基礎期末展覽《奇妙仙織》,於107年1月5日至107年1月11日假花蓮醫院大廳展覽。擁有著巨蟹座溫和特性的東華大學編織基礎同學們,用毛線編織出他們對夢的想像。紗線豐富的色彩和織品柔軟又具保護性的特點,希望能讓前來就診的民眾得到心靈上的療癒效果。

 

花醫-02.jpg

 

花醫-03.jpg

 

花蓮醫院黃瑞明院長表示,花蓮醫院院區寬敞又位處市中心精華地段,適合創作藝術展覽。這次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同學以恆星為主題,用一針一線編織年青人的夢想,作品多元又富巧思,讓醫院大廳充滿溫馨的藝術氣息。

 

花醫-01.jpg

 

花蓮醫院近期積極推動長照政策,配合中央擴大「長照2.0」照顧對象,與花蓮縣衛生局以創新計畫內容共同提供東花蓮市社區計25個里,目標讓花蓮市1980位長照民眾受惠。希望到院就診的民眾們,放慢腳步欣賞青年學子的成果作品,以舒緩身心靈。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