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東華藝創系獲「第2屆UPLAN盃校園記事,青春旅程」設計大賽冠軍
時間:2018-01-10 17:52:28 來源:東華大學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參加「第2屆UPLAN盃校園記事,青春旅程」設計大賽,勇奪冠軍。

 

東華大學-04.jpg

 

東華大學-01.jpg

 

東華大學-02.jpg

 

東華藝創系鄭雅芸、厲又瑄、陳玟卉、陳詩怡等4位同學以「借問站」為隊名,參加由酷點校園、旅天下、海南航空、酷航及臺灣觀光局共同舉辦的「第2屆UPLAN盃校園記事,青春旅程」,以5天4夜的海南島旅遊行程規劃,從全國80多所校系競爭中,獲得評審最高評價,勇奪「青春旅程」主題之海南航空組的冠軍,並獲得海南島之旅免費來回機票。

 

東華大學-03.jpg

 

指導老師張淑華表示,本屆競賽分為「青春旅遊」及「校園記事」等2項主題,活動之目的在於徵集更多來自校園的旅遊思維,讓學生透過實戰建構經驗,能夠在企劃旅程中學習縝密規劃與思考,希望透過此次活動將課堂上所學到的管理知識應用其中,期許校園新世代的創造力與業務實務操作能有所整合,創造出更有活力的旅程。

 

藝創系獲獎不僅為學校爭光,也提升系所的知名度,具體落實文化創意產業行銷,讓學生能在設計企劃程過程中學習縝密規劃與思考,並將課堂所學到之知識應用其中。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