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愛心年菜注暖流,多個民間團體共襄盛舉
時間:2018-01-12 16:49:03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儘管寒流持續發威,但花蓮人的愛心暖流絲毫未減,今天上午,花蓮縣勞工安全衛生教育協進會理事長張海源與花蓮產業工會聯誼會秘書長楊鴻銘以及台灣公路工會、台灣電力工會、永昇水電工程行、小博士文理補習班、芳村活海產、亞國機械工程行、仟翊營造有限公司等共捐贈6萬元的愛心年菜基金給花蓮市公所;另有十六股延平王廟管理委員會由主委李建興及花蓮市民代表李振瑋代表捐贈6萬元愛心年菜基金;以及盛隆鋼索行由國興里長俞慧君轉贈3萬元愛心年菜基金,共同為今年的寒冬挹注了一股充滿愛心的暖流。

 

市公所-02.jpg

 

魏市長表示,非常感謝這麼多團體的共襄盛舉,花蓮市公所連續六年推出「愛心年菜」,將年菜送至弱勢家庭,讓他們可以被顧及尊嚴、不受打擾、一家團聚,享受過年的溫馨、熱鬧氣氛。

 

市公所-03.jpg

 

年關將近,市公所最近積極募集愛心年菜,魏市長說,愛心年菜以照顧列冊的中低收、低收入戶以及弱勢社團為主,有賴社會善心人士的幫助,才能讓這樣的善舉持續進行,希望善心企業、宗教團體、民意代表等都能秉持以往,熱烈響應,大家一起對弱勢持續關懷。

 

市公所-01.jpg

 

市公所今年愛心年菜發放對象仍是以三口以上列冊的低收、中低收入戶家庭為主,另外還包括黎明教養院、畢士大、美崙啟能發展中心、門諾善牧中心、花蓮少年之家、家扶希望學園等弱勢社福團體以及花蓮榮服處所照顧的榮民長者,總計需要將近500份,魏市長希望喚起更多人共同關注弱勢議題,讓花蓮市在友善的氛圍之下,處處充滿溫情。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