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晤出團抗寒下鄉演出,嘉里國小以音樂會友
時間:2018-01-12 17:19:26 來源:嘉里國小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今天上午晤出團故事王國團員們不畏寒流低溫,到嘉里國小與全校師生進行戲曲、音樂與舞蹈的交流,晤出團的演出藉由輕鬆活潑的故事來傳遞倫理的重要。嘉里國小學生則以擅長的音樂與舞蹈,表演給大家欣賞。

 

 

嘉里-04.jpg

 

嘉里-01.jpg

 

嘉里-02.jpg

 

嘉里-03.jpg

 

演出的劇碼以大溪地發生的故事為主軸,並以活潑的表演方式,讓欣賞演出的學生融入故事中。劇團領隊柯霆先生表示,劇團將幸福的種子撥種在每個人的生命中,希望這顆種子能伴著大家一同成長。『晤出團』此名稱,是由閩南語發音,是有未來有成就之意,期望將來能藉由旅行使戲劇傳遞到每個鄉鎮並持續經營,為感動世人而努力。

 

嘉里-05.jpg

 

嘉里-06.jpg

 

演出節目後半段由嘉里國小排笛隊的『鐵達尼號』揭開序曲,再搭配太魯閣族、閩南語及阿美族等不同族群的舞蹈與音樂故事,讓晤出團團員們認識嘉里國小的不同風貌。五年級林潘崇善說,嘉里國小雖然學生人數不多,但我們的演出卻不含糊。活動中劇團提供師生與家長來賓們,每人一份現烤墨西哥捲餅,會後更提供有獎徵答獎品,六年級學習閩南語的劉瑜庭說:實在是有吃擱有掠。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