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原住民婦女幹部唱詩歌賀新年,魏市長門諾醫院贈春聯
時間:2018-01-24 16:23:44 來源:花蓮基督教門諾醫院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今天上午,花蓮市公所原住民婦女幹部前往門諾醫院,在慈惠堂大廳演唱詩歌向民眾們賀新年,魏嘉賢市長也到場一一致贈春聯,敬祝在場的民眾、醫生、護理人員以及志工新的一年平安,快樂。

 

花蓮市公所原住民婦女幹部以及原住民行政課的同仁齊聚在門諾醫院大廳,接連演唱多首詩歌,向來往民眾恭賀新喜,演唱的婦女幹部們包含會長陳宥樺、呂秋月、林春瑛、李春妹、陳秀蓮、何秋榮、劉玉妹等人,還有花蓮市民代表平島‧部定以及原行課長曾雅婷與課室同仁,嘹亮的嗓音迴響在醫院大廳,讓前來看病的民眾都感到非常溫馨。

 

門諾-01.jpg

 

魏嘉賢市長、門諾醫院院公共事務總監周恬弘、發展部主任連竟堯以及院牧部課長趙美玉也都在現場與婦女幹部們歡唱詩歌,魏市長也在平島‧部定代表與門諾醫院的長官們陪同下,發送市公所印製的春聯,除了現場的民眾拿到都非常驚喜外,護理人員、醫生與櫃檯志工也都收到來自市公所的祝福,紛紛表示春聯非常漂亮,也勉勵市公所團隊的市政能蒸蒸日上。

 

門諾-03.jpg

 

門諾-02.jpg

 

魏市長表示,非常感謝門諾醫院提供場地,讓市公所原住民婦女幹部能有機會透過歌聲來療癒看病的民眾,門諾醫院是花蓮在地指標性的綜合醫院,不僅在醫療專業上有目共睹,更熱衷於公益活動與藝文推廣,也希望所有民眾在新的一年都能平安喜樂,如同春聯上的「瑞犬旺福」般,都能萬事興旺。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