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國軍花總春節前夕慰問獨居榮民
時間:2018-02-01 17:44:47 來源:國軍花總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農歷春節將屆,國軍花蓮總醫院院長謝宗保上校由政戰處長李建賢中校、社醫科主任孫銘聰中校及志工等人陪同下,前往吉安鄉單身退舍針對獨居榮民進行春節關懷慰問,除贈送慰問品及表演活動外,並祝福他們歡喜快樂過好年。

 

國軍花總-01.jpg

 

謝院長表示,國軍花蓮總醫院在國防部政策指導下,定期對花蓮地區榮民退員、長者實施義診關懷,這項愛心服務已經持續多年,長輩看到國軍醫院關懷團隊來訪,格外親切,就像是自己的孩子回家一樣,透過義診團的噓寒問暖,也讓老伯伯們在寒冬中感到暖意。

 

近日寒流來襲,氣溫驟降,謝院長亦不忘提醒老人家們一定要注意身體健康,早晚多添加衣物,避免著涼感冒,隨行的志工也與老伯伯們聊聊天,說說話,減少他們心理的寂寞感,後由志工吹奏口琴一齊帶動唱,共同祝福長者們新春愉快。

 

國軍花總-02.jpg

 

國軍花蓮總醫院指出,如此深具意義的慰問及義診活動將永續傳承,執行不間斷,讓榮民伯伯們在平淡的生活中注入滿滿的關懷。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