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瑞穗好美-瑞穗車站照片徵件活動開始
時間:2018-02-01 17:55:43 來源:縱管處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台鐵花東線各火車站新建工程陸續完工,瑞穗火車站業已完成啟用。交通部觀光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下稱縱管處)爲行銷瑞穗地區的觀光景點,特別辦理「瑞穗好美-瑞穗車站照片徵件」,希望能用徵集照片妝點瑞穗車站走廊,讓旅客一到站就可以透過照片認識瑞穗的美好。

 

瑞穗-03.jpg

 

縱管處表示,瑞穗地區有許多景點,如瑞穗溫泉、紅葉溫泉、瑞穗牧場、吉蒸牧場、掃叭石柱、富源蝴蝶谷,秀姑巒溪泛舟起點也在瑞穗。同時,瑞穗是著名的舞鶴咖啡、鶴岡文旦和蜜香紅茶的產地,也是秀姑巒溪泛舟的起點,縱管處希望透過照片徵集活動,將瑞穗鄉美麗的風景、地產及人文的美好印象,第一時間送到旅客眼前。

 

瑞穗-02.jpg

 

瑞穗-01.jpg

 

本活動徵集時間自即日起至107年2月10日止,將要募集20張瑞穗好照片,獲選的照片將放大輸出置於瑞穗車站內走廊展示。入選者將可獲得在地好禮「舞鶴咖啡」、「蜜香紅茶」及「柚花茶」三選二,縱管處要大家不只在視覺,也在味覺中記住瑞穗的美好!

 

相關徵件訊息請見:

縱管處網站最新消息https://www.erv-nsa.gov.tw/user/main.aspx

或臉書蒐尋【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