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市長行動辦公室今年第一場,熱情為民服務
時間:2018-02-01 18:09:08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長魏嘉賢為傾聽民意,特地規劃「市長行動辦公室」, 2月1日上午10點,在花蓮遠東百貨公司前和平廣場舉辦,魏市長偕同行政團隊現場提供市政諮詢的服務,當天受理包含市場攤位的規劃、國風里籃球場照明設備、流浪犬遭下毒以及道路積水問題,各課室主管都在現場提供說明,回應民眾建議,解決各項疑難。

 

市公所-05.jpg

 

今天上午,魏市長偕同主任秘書翁美華、各課室主管前往花蓮遠百前和平廣場傾聽民意,到場的來賓包括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蘇美珠、花蓮遠東百貨副店長曾天賜、花蓮市民代表吳東昇、韓林梅以及國風里長鍾文宏與主力里長林建成都到場見證,對於魏市長以行動辦公室的作法傾聽民意給予高度肯定。

 

魏市長表示,市政團隊走出戶外,不但拉近與花蓮鄉親的距離,也讓鄉親們可以就近尋求協助,只要是市公所能夠解決的問題,就由相關課室當場回覆,若市公所無法解決,會將問題轉呈至花蓮縣政府或立法院,協助花蓮鄉親解決問題,這是市公所辦理行動辦公室最主要的目的。

  

市公所-02.jpg

 

市公所-01.jpg

 

市公所-03.jpg

 

花蓮市公所「市長行動辦公室」從去年6月初開始至今,已先後在帝君廟、重慶市場、美崙市場、國安郵局廣場舉辦,透過事前預約以及當天現場報名,讓市公所團隊能最直接地與市民朋友接觸,回應鄉親的需求。 

 

市長行動辦公室本次受理包含林森路住家前積水問題、國風里籃球場夜間照明的使用、明廉國小附近流浪犬遭毒死應加裝監視器以及市場攤位規劃的改善建議,各單位主管以一對一模式向陳情民眾說明案情內容及可解決方案,魏市長也針對各案做出裁決,並指示後續追蹤。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