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醫院護理之家今舉辦圍爐活動
時間:2018-02-02 16:14:31 來源:花蓮醫院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歲末將至,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院長黃瑞明率工作同仁提前和院內護理之家長者歡慶新年圍爐,祝福住民平安慶團圓。由本院主辦的「狗年行大運」歲末除夕圍爐饗宴活動」,今天下午花蓮醫院醫療大樓ㄧ樓藝文廣場舉行。

 

 

花醫-04.jpg

 

花醫-05.jpg

 

藉此活動使住民感受到溫馨的除夕圍爐氛圍,打造一個更多元、更人性的空間,同時邀請家屬參與,讓長者享天倫之樂。     院長帶領護理之家的工作同仁們,引領住民與家屬們藉由除夕圍爐的活動,提早歡慶新年佳節。圍爐過程中住民、家屬與工作團隊們互相聯絡感情,一邊品嘗本院營養科精心製作的圍爐套餐,一邊欣賞餘興節目,本院特別邀請客家事務處舞蹈班及慈濟科技大學護理科實習生作表演活動,期望藉由除夕圍爐的饗宴,讓長者們感受溫馨的團圓氣氛。另本院營養師特別設計了適合長者咀嚼的軟質除夕套餐,精緻菜色包括滷腿庫、清蒸鱸魚、西魯菜、髮菜豆腐羹、還有當歸烏骨雞湯等,除了避免嗆咳外還兼具色香味的味覺視覺刺激,令人食指大動,營養健康與美味面面俱到,長者在品嚐的同時更能吃出花蓮醫院的用心與愛心。

 

花醫-03.jpg

 

花醫-02.jpg

 

花蓮醫院黃院長表示,本院護理之家連續三年被評鑑為優等,護理之家同仁用心耐心專業,全體同仁秉持績優服務理念,持續提供長輩最好的照顧。

 

花醫-01.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