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吉安鄉喜氣春聯近日將送至民眾家中
時間:2018-02-12 15:30:49 來源:吉安鄉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為迎接農曆年到來,吉安鄉公所今年印製三萬多份的「狗年吉祥」Q版春聯,吉安鄉聯合村辦公室利用週末全員加班,希望盡速將喜氣傳遞到每戶人家手中,讓鄉親們於新春期間增添福氣。

 

吉安-04.jpg

 

吉安鄉公所贈金狗賀歲春聯,黃馨化身Q版公仔向鄉親拜年,吉安鄉公所聯合村辦公室全員加班,近日由村幹事分送給各村鄰長協助發送,希望將祝福傳遞到每戶人家,吉安鄉長黃馨藉此向鄉親拜早年,誠懇的祝福大家快樂迎新春,狗年行大運,四季平安好福氣。

 

 

吉安-05.jpg

 

吉安-01.jpg

 

吉安-02.jpg

 

鄉長黃馨表示,一0七年是金狗年,鄉公所特別印製2018戊戌年狗年吉祥Q版春聯要送給吉安鄉親好朋友,今日起挨家挨戶會陸續收到狗年吉祥的喜氣春聯,感謝各位鄉親好朋友都能珍惜這份心意,這份春聯代表著吉安鄉全年的祝福,也讓鄉親提早迎接新年的喜氣,若沒有收到的民眾也可前往吉安鄉公所服務台免費領取。

 

吉安-03.jpg

 

農曆年即將來臨,日前206大地震加重花蓮鄉親心中恐懼及負擔,吉安鄉公所希望在金狗迎福之際,可以集祥和之氣,讓平安、吉祥散發至每個角落,帶給鄉親正面、祈福的力量。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