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農曆春節前夕松成號捐贈禮盒給兒少家庭與社福機構
時間:2018-02-13 15:27:00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深耕地方數十年的松成號國際有限公司在這次0206震災裡,對於罹難者全數捐出棺木與骨灰罐,以同理心感同身受災區居民的處境之外,日前也透過花蓮市公所的社福公益平台管道,贈送490個春節禮盒給花蓮市兒少家庭與社福機構,響應花蓮市公所對弱勢社團與家庭的關懷,也落實該公司對企業責任與回饋社會的精神。

 

市公所-01.jpg

 

該公司董事長廖美燕表示,松成號不止用心於臨終關懷,也著重於社會公益,捐款或捐物資給弱勢族群及社福機構,希望藉由拋磚引玉,有更多善心人士或企業、社團共襄盛舉。

 

市公所-02.jpg

 

市公所-03.jpg

 

由於正逢0206災情,廖美燕說,該公司以不打擾救災為前提,將禮盒送到市公所,再由公所郵寄通知單給符合領取資格的市民,請他們自行到市公所領取。而在這次的震災裡,該公司也捐了棺木與骨灰罐給罹難者,廖美燕表示,這是該公司對罹難者的心意,也希望家屬能盡快走出悲傷。

 

忙於救災的花蓮市長魏嘉賢感謝松成號國際有限公司的善舉,他說,松成號在地方深耕一甲子以上,除了提供殯葬服務之外,也經常濟貧扶弱,尤其每逢端午、中秋節及農曆春節,分別贈送應景的肉粽、月餅及禮盒給低收入戶、獨居老人或近貧家庭,讓他們也能感受到過節慶的溫暖。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