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市巡守中隊集資7.6萬挺災民
時間:2018-02-14 17:22:45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強震過後看見迫切需要,花蓮市巡守中隊長游琇錦近日在巡守中隊發起了一人捐100元挺災民的集資活動,消息一出各隊員都熱心響應,在各區隊員中隊集資供募得7萬6千元,今天下午全數捐到花蓮縣政府社會救助科,由社會處長陳玟祺代表受贈。

 

S__6561845.jpg

 

中隊長游琇錦表示,0206地震震碎了四棟大樓,震不碎花蓮人純真單純的愛心,巡守中隊每個人盡己所能,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同胞愛,感同身受每位住戶無助傍偟的心情,決定以實際行動,捐助小錢,換回花蓮這片大福田,希望匯集小小的良善集成大大的力量快快恢復美麗的家園。

 

巡守-05.jpg

 

游琇錦說,這一次集資有許多隊員的家人聽到這樣的消息也紛紛掏腰包挖撲滿一起響應令人感動,其中位於重災區的國盛里長也是巡守中隊分隊長張芝瑜也是積極捐款響應。

 

巡守-04.jpg

 

巡守-03.jpg

 

社會處長陳玟祺表示,感謝也是身處災區花蓮市巡守中隊的捐款幫忙,令人感到欣慰,花蓮還有許多地方需要一步一步重建,還需要大家的協助努力,感謝各界伸出援手。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