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旅遊 > 花蓮市區近郊
花蓮最美九米高聖誕樹點燈
時間:2014-12-10 08:42:16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遠百花蓮店特昨晚再度點亮遠百聖誕城,此次除了九米巨型聖誕星願樹外,特別增加可愛的maji馬,上萬顆炫麗燈火打造更加亮眼的溫暖聖誕城,12月起將聯合教會團體及在地學校與表演團體天天舉辦精采的活動。歡迎花蓮民眾一同參與遠百聖誕城活動感受不一樣的聖誕節。

 

遠百點燈-01.jpg

 

遠百點燈-03.jpg

 

昨晚熱情的民眾聚集在廣場等待聖誕燈亮起的那一瞬間,一同感受溫馨的點燈晚會。開場舞由主持人引領四位遠百聖誕女郎為大家帶來火紅的小蘋果替節目揭開序幕,北部知名舞蹈團體luxy girl以火辣的LED炫光舞蹈帶來ㄧ場絢麗的舞蹈表演,聖誕城配合著音樂節奏娓娓亮起,現場來賓笛布斯議員、市代會主席蘇美珠、國風里里長鍾文宏、花蓮縣政府秘書邱增良、花蓮遠百店長許俊明、縣議員魏嘉賢議員、市民代表李振瑋、市公所彭莉蘋專員、上藤中學校長林福樹、美崙浸信會主任牧師蔡志堅、家福中心督導陳素卿等,一同舉起光劍點燃耶誕樹主燈。最後搭配炫麗煙火秀及美崙浸信會蔡志堅牧師帶領50位上騰中學傳愛小天使為市民高唱佳音傳遞幸福。寒流的夜晚飄著細細的雨絲像下雪般民眾直呼,好美。好溫馨。

 

遠百點燈-04.jpg

 

遠百點燈-05.jpg

 

花蓮遠百表示,溫暖的12月花蓮遠百也不忘善盡社會企業責任,於3日舉辦與家扶中心合作舉辦守護星願 傳愛耶誕星願禮物募集活動,盼民眾可以當100為星願童的聖誕老人與花蓮遠百ㄧ同做愛心,募集時間至14日歡迎大家至1F Roots專櫃旁星願樹上,認養禮物,而家扶星願童特別在點燈晚會上準備原民舞蹈-「花好香」,要獻給花蓮民眾,並感謝所有的認養人的愛心。

 

遠百點燈-02.jpg

 

遠百花蓮店店長許俊明表示,去年是第一次打造巨型聖誕樹,今年也同樣不能讓花蓮民眾失望,為了增加聖誕城的豐富性,特別增加maji馬巡迴展及整月的舞台活動,陪伴大家歡度12月,我們希望透過社會公益喚起人們心中最溫暖真誠的感動,並再次發起100個小小星願,期盼能延續小朋友的聖誕夢,讓家扶中心的小朋友們,留下2014美好回憶。希望民眾能與我們ㄧ同感受並參與最溫暖的耶誕氣氛,聖誕城今日起將於每晚五點-清晨六點半點亮花蓮城,歡迎大家一起溫暖過耶誕。

 

遠百點燈-06.jpg

 

遠百點燈-07.jpg

 

遠百點燈-09.jpg

 

遠百點燈-10.jpg

 

遠百點燈-08.jpg

 

遠百點燈-11.jpg

 

遠百點燈-12.jpg

 

遠百聖誕城8隻maji馬搭配城市光廊及上萬顆燈組搭配燈光變換的九米巨型聖誕樹,及一系列舞台活動所打造的遠百幸福城將陪伴花蓮民眾歡度十二月。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